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专利培训讲座(第十七期)”的通知

2019/06/20 点击次数:

为积极保护北京大学自主创新成果,加强校内师生对专利保护及专利运营的知识、策略、动态的了解和掌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我部将举办第十七期“专利培训讲座”。本期讲座会针对具体的技术主题,将技术成果与专利布局及产业化进行更为精准地“对接”,具体通知如下:


培训主题:蛋白质药物领域的专利保护和布局

培训时间:2019627日(周四) 13:00-14:30

培训地点: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成府路292号)A205会议室

培训对象:对蛋白质药物领域专利产业化知识和实践感兴趣的师生


主讲人简介——张文辉

柳沈律师事务所化学部合伙人,专利代理师,律师。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AIPPI)会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ACLA)会员,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ACPAA)会员。

张文辉律师专注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服务,包括专利代理、复审、无效、诉讼,尽职调查,法律建议和意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和运营等,服务过的客户包括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和跨国公司,尤其擅长处理生物技术相关领域的知识产权相关事务和法律咨询。

张文辉律师于2002年加入柳沈律师事务所,其曾在世界500强的欧洲生命科学公司专利部担任专利律师。在2007年赴美国参加专利法培训,并于2015年在欧洲律师事务所参加专利法的培训。其单独或与他人合作在国内外刊物上先后发表了多篇知识产权领域相关的专业文章。


请参会的老师同学将《报名回执》于2019626日前发至如下邮箱:ipoffice@pku.edu.cn(联系人:田旸,电话:6275-9153)。

                                                               

                                                               北京大学科技开发部

                                                               北京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


                                                               2019年6月20日


附:讲座概要

一、生物医药专利申请介绍

二、蛋白质和抗体药物的实际案例介绍

  • 附件【报名回执.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