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19届英国伦敦国际发明展的通知

2019/07/10 点击次数:

2019年“第19届英国伦敦国际发明展”将于2019年10月23日-10月26日在英国伦敦巴比肯展览中心举行。伦敦国际发明展由英国发明协会主办,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发明展之一,每年都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个发明项目参展。

为促进我校国际技术转移工作,同时了解世界科技及产品发展新动向,接触海外企业家及投资者,创造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商品化的新契机,科技开发部将组织我校感兴趣的老师及学生带项目共同组团参展,相关展会介绍与参展报名表见附件。

请有意参展的老师和同学填写好参展报名表后,于2019年9月1日之前发送至gkfbjl@pku.edu.cn,联系人:江岚 ,联系电话:62751446。

学校汇总信息后,将单独组团报名,每个项目参展费用预计人民币25000元,人员费用为实际支出金额。

特别提示:为保障展品的知识产权,展品在参展前已完成专利申请。

附件:

1) 北京发明协会第19届英国伦敦国际发明展的通知.pdf

2) 参展报名表.doc


北京大学科技开发部

2019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