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48届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览会的通知

2019/11/04 点击次数:

第48届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览会将定于2020年3月25日至3月29日举行。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览会是历史最悠久的国际发明展会,每年都吸引許多国际发明机构、参展商及访客。

为促进我校国际技术转移工作,同时了解世界科技及产品发展新动向,接触海外企业家及投资者,创造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商品化的新契机,科技开发部将组织我校感兴趣的老师及学生带项目共同组团参展,相关展会介绍与参展报名表见附件。

请参展老师和同学填写参展报名表后,于2019年11月12日之前发送至邮箱jianglan@pku.edu.cn。学校汇总信息后,统一报送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秘书处,安排团体报名,每个项目参展费用约为人民币18,000元。

近年来,我校已组团参加五届日内瓦发明展,共送展17个项目,获得六项特别金奖、七项金奖和四项银奖。

特别提示:

1、为保障参展项目的知识产权,所涉及内容最好在参展前已完成专利申请。

2、为提高项目的参展效果及获奖机会,请项目组派出代表赴瑞士日内瓦参展并进行项目宣传。参展人员差旅及食宿费用自理。

详情可咨询参展联系人江岚老师,联系电话:62751446。

附件:

1) 日内瓦发明展介绍.pdf

2) 參展指南.pdf

3) 參展報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