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技开发部招聘学生助理

2021/03/22 点击次数:

科技开发部是学校主管横向科研及成果转化工作的职能部门,负责统筹和管理北京大学科技开发工作,制定相关规章制度;审核、签署技术合同及相关合同,管理横向科研经费;负责校企和校地科技合作,统筹管理学校在地方设立的产学研平台;负责学校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负责学校科技成果的转让、转化与作价入股;负责科技成果转化基金建设。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学校全日制在读学生招聘学生助理。

一、岗位及工作内容

1、知识产权管理岗位:协助进行专利申请、软著登记流程审核及备案工作;知识产权培训相关工作。

2、技术转移管理岗位:协助进行科技成果信息的整理与录入工作;协助跟踪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以及过程管理;协助举办项目路演。

3、经费与信息管理岗位:协助经费管理相关文档管理;相关科研信息查询和数据统计;文字信息处理。

4、企业管理岗位:协助整理企业文档;协助进行文字、数据等资料处理工作;协助组织会议、资料寄送等日常事务。

二、应聘条件

1、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理工科或法律背景优先;

2、具有较强的纪律性和服务意识,工作踏实,耐心细致,有责任心;

3、熟练应用各类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

4、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每周能够保证2个半天的工作时间。

三、应聘说明

1、待遇参照学生助理薪酬标准,工作表现突出者会根据工作量及业绩适当给予奖励,可提供实习证明。

2、应聘同学请将《学生助理岗位申请表》电子版发至:kjkfb@pku.edu.cn,邮件题目为“学生助理-院系-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届时会以邮件或者短信形式通知面试。

3、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3月31日

科技开发部

2021年3月15日

 附件:科技开发部学生助理岗位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