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第二届)华东专场

2019/11/26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滁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滁州市科技局、中国高校(华东)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承办的科交会(第二届)华东专场暨长三角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高峰论坛,于11月20日至22日在安徽省滁州市举办。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罗方述,滁州市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保月,副市长许光友,欧洲科学院院士、巴基斯坦科学院院士、东南大学首席教授曹进德,美国康科迪亚大学欧文分校执行副校长、美国企业家联盟主席、美国精英教育创使人斯蒂芬·克里斯滕森,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安徽大学、滁州学院等143所高校代表,国内知名投融资机构以及华东各省、滁州市科技型企业代表和新华社等新闻媒体记者近千人参加会议。

活动中,我校共展示了“系统可靠性评估验证软件”、“高速摄像方法及其系统”、“磁-电耦合复合材料与磁探测新方法”等十项科技成果,并与宏立城集团、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以及海创汇基金,普渡投资等多家金融机构进行项目对接与合作洽谈。此外,我校代表还参加了中煤能源集团、青岛海尔集团、宏立城集团等企业的技术需求发布会,通过校企紧密互动,为企业解决实际技术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