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参加首届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大会

2021/05/24 点击次数:

5月21-23日,首届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大会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61所高校的336个科技创新项目在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展上进行展出和对接。

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展是本次大会的核心板块。成果展整体展览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包括了科技抗疫-数字之匙-中国智造-走进深蓝-科技兴农-产业基石-绿色未来-时代引擎八大主题区。我校科技成果在多个主题区展出,包括“一种快速高精度的人体测温方法”、“盐湖卤水提取铷铯技术小试”、“纳秒脉冲电场调控干细胞和促进分化技术”、“小肽促进干细胞软骨分化和软骨再生技术”等。

本届高博会以“激活科技创新打造齐鲁样板”为主题,以“云上高博会”服务平台为依托,以服务科技创新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并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