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科技开发部参加张家港市第六届科技节

2012/07/10 点击次数:

2012年7月9日,北京大学科技开发部部长/产业技术研究院长陈东敏教授率领北京大学代表团一行,参加了张家港市第六届科技节。陈东敏教授分别与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领导交流了北京大学与张家港深化产学研合作的事情,代表团成员深入张家港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推荐的几家企业在节能环保、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新能源新材料等具体项目上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并初步达成了一些合作意向。

本届科技节由张家港市委、市政府主办,张家港科技局承办。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中国科协副主席冯长根,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克复,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张卫星,江苏省科协副主席冯少东,以及张家港市领导市委书记徐美健、市长姚林荣等。参加科技节的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以及中科院化学研究所等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有关领导、教授和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