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 首页 >> 协同创新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正文

科技开发部参加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第二十三次全体会员大会

2018/10/19 点击次数:

2018年10月11日至12日,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第二十三次全体会员大会在西安举行。会议由西北工业大学承办,内容包括“大学技术转移管理工作坊”及“高校科技创新发展论坛--高校成果转化管治与风险管理”。科技开发部常务副部长姚卫浩代表北京大学参加大会。

本次会议旨在借鉴东西方高校成熟的管理体制和经验,促进我国大学科研管理者和产学研工作者思考创新发展与良好管治的平衡关系,为各网校单位科研管理、产学研管治体系设计提供交流与借鉴。

国际科技部科技司雷朝滋司长、西北工业大学汪劲松校长等到会致辞。协作网单位科技管理部门、嘉宾等70余人参加会议。

附: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是由二十七所国内外著名高等学府所组成,通过汇聚各网员院校的科技资源和卓越人才,致力推动应用科研、技术转移及科技成果在本地及世界市场商品化、产业化。秘书处常设香港理工大学。